English

要闻集锦

2000-01-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南京当官要避亲 南京市委规定,在其原籍、出生地、生长地担任县委书记、县长职务满一届的,以及在同一职位上任职满十年的,在三年内要基本完成交流。市级党政机关的处级干部,特别是管人、管钱、管物、管项目的,年内全部实行轮岗交流。

首家环保产业基地诞生 该基地在武汉,总投资一点五亿元,制作的植物餐具二十八天能降解百分之八十,大大优于国家百分之二十的标准。其承重不小于十公斤,95。C下一小时内不变形不脱层,一小时内不漏水和油。

中国将建设高速磁浮列车系统 国家计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胡子祥日前说,高速交通是中国今后发展的重点,将建设以京沪、京广、京哈、陇海及其沿伸线、浙赣及其沿伸线为框架的高速磁浮列车系统,运营速度达到每小时五百至七百公里。

我国污染物排放得到控制 到目前为止,全国十一项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均低于规定指标,工业污染源达标率明显提高,重点城市、流域、区域、海域污染防治取得新的成果,二十五个环保重点城市实现地面水环境质量功能区达标。

我国土资源系统推出重大改革措施 今后我国的矿产、土地等公共资源将逐步实现由行政配置为主到市场配置为主的重大转变,必须采用行政审批的,也将引入公平竞争机制。目的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公正合理地分配公共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